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reitel

Reitel 蒸汽清洗机 Reitel 超声波清洗机 Reitel 假牙清洗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原厂进口德国reitel ROTOGRIND NT 湿式修边机
原厂进口德国reitel ROTOGRIND NT 湿式修边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原厂进口德国reitel ROTOGRIND NT 湿式修边机 
品牌: reitel
最小起订量: 1 个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10 14:02
 
详细信息
原厂进口德国reitel ROTOGRIND NT 湿式修边机
陈华丽
QQ:2351635597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260275
电话:010-64714988-172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65@handelsen.cn
陈华丽邮箱:sales65@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2 陈华丽微信二维码

REITEL 是不锈钢材质——30 多年来!
REITEL 致力于为牙科实验室和诊所提供优质的实心不锈钢产品,因此赢得了声誉。不锈钢耐水、蒸汽、湿气以及弱无机酸和无机酸。它易于清洁并满足与卫生规则和法规相关的所有必要要求。此外,紧凑而优雅的设计提供了直观的操作元件和可快速更换的功能元件。
 
“德国制造”——国际化。
我们所有的产品都是在我们位于巴特埃森的工厂手工制造的。因此,我们不仅提供牙科实验室设备,还为机械工程、珠宝商和保护人员提供专业产品和其他专业产品。我们的产品以对质量的承诺出口到世界60多个国家。
 
我们随时为您服务。
拥有丰富知识的专家随时准备快速有效地回答您关于我们“不锈钢质量”产品的问题。我们最宝贵的资源是一群熟练的员工,他们随时准备倾听您的要求和建设性的意见。在适当的情况下,这些可以快速融入我们的生产中。我们的客户和用户还受益于我们的国内和国际商业合作伙伴提供的一线服务支持。
5e0b9b9efef2727c25bd2da4d05b17c6_reitel-dampfreiniger-tronada

描述

强大的 ROTOGRIND NT 湿式修边机,可转换为干式操作,配备静音无刷电机。

ROTOGRIND NT 可以简单地从干修整切换到湿修整。由于我们获得的湿式冲洗技术,圆盘始终被清洁并且永远不会堵塞(即使在干修整后)。因此可以实现模型稳定性,即使对于未完全硬化的模型也是如此。外壳的形状以及设备的快速释放前盖便于清洁和维护。

桌子可以固定在任何角度。

 

特征

  • 特殊光盘清洁

  • 铰链式和可拆卸前盖,带快速释放装置

  • 打开外壳时电机自动停止和制动

  • 连续水量控制

  • 过载继电器和安全熔断器,以防万一

  • 电源(检测)失败


一、Reitel品牌介绍
 
Reitel使用不锈钢材质已超过30年,不锈钢材料能够为牙科实验室和诊所生产高质量和耐用的产品。Reitel品牌代表着对水,湿度甚至某些酸的高耐受性,因此始终保证符合卫生法规。
永恒的设计还确保了一目了然的操作和可快速更换的功能元件。
"德国制造"–国际化。在巴特埃森工厂,手工制造设备。因此,除了为牙科行业提供的服务外,还可以提供特殊的解决方案并满足特殊的产品要求-例如凭借深远的质量保证,Reitel将不锈钢产品从奥斯纳布吕克地区运送到全球六十多个国家。
 
二、Reitel产品范围
Reitel 蒸汽清洗机
Reitel 超声波清洗机
Reitel 假牙清洗机
Reitel 修剪工具
Reitel 喷砂机
原厂进口德国reitel ROTOGRIND NT 湿式修边机